能源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11-24 13:4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11月10日,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推动重点任务落地、科学编制集团“十四五”规划、谋划推动集团各项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把握国内外当前形势,着眼我国长远发展,回应时代关切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我们实现更高水平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服从党中央和国家事业大局,切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下大力量做好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谋划集团“十四五”规划、增强能源保障民生服务能力等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